搜索新闻

台达携手Digital Projection发布全球首台超高亮度8K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8 作者:晶捷

    InfoComm期间,台达宣布携手其关联企业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 Ltd (以下简称Digital Projection),率先发布并展出全球首台25000流明超高亮度8K激光投影机—INSIGHT Laser 8K。

台达携手Digital Projection发布全球首台超高亮度8K激光投影机

Digital Projection 8K激光投影机

    据了解,Digital Projection 8K激光投影机,显示影像像素3300万,相当于4K显示的4倍,亮度达到25000流明。特有的激光光源设计,使用时间长达两万小时,是传统投影机的10倍之多,大大提高光源使用效率,减少用户的使用成本及对环境的保护。

    同时,Digital Projection 8K激光投影机25000流明的亮度表现力足以应付各种苛刻的安装空间和照明环境。INSIGHT Laser 8K乃是唯一目前不需要采用融接技术就能播放8K影像,相较其它使用四台4K投影机所拼接出的8K,所呈现「极致写实」的8K更是令人惊艳。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发布的INSIGHT Laser 8K,超高分辨率让产品表现非常细腻,同时可以应用在多种不同的领域,像多媒体艺术展示、赛事转播等,超真实的显示画面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该款产品就在发布会当天,还现身于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内,展示了其高技术高规格的震撼之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