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席媒防水升降屏一体机惊艳2018北京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11-13日,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一场业界期待已久的盛典,过去十多年来,InfoComm China 展会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信息通信技术(ICT)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今天,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平台。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无纸化会议行业的领创者,携一系列业内领先产品亮相展会,给现场参展观众带来无纸化会议领域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席媒此次参展的多款产品是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发布的新产品。其中双屏拼接升降机,曲面屏升降机等产品成为展会上不可错过的黑科技。

这一款是防水升降屏一体机哦!

    在本次展会上,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以信息安全为主要抓手,从客户需求出发,立足自主创新,展示了众多令人惊艳的产品,充分体现了“DeskMedia”在无纸化领域的品牌、技术与服务理念的领先优势,而络绎不绝的人潮、观展嘉宾的认可,也证实了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产品的无限魅力。

业内独有的专业曲面智能升降器

35寸曲面升降器+5寸小屏幕

    曲面屏升降机

    面板颜色:黑色、银色可选;

    箱体喷塑,金属外框彰显高端大气;

    曲面升降,可隐藏于桌面下方,保持桌面整洁,使用灵活,稳定性好;

    屏幕角度自动调节,并支持任意分组控制屏幕的升降俯仰。

    席媒无纸化曲面屏升降机最初问市多用在控制台,控制台操作系统复杂,内容丰富,通常使用超大屏操作。而传统操作台桌面美观图及使用体验都有待提高。席媒首创的曲面屏升降机使得控制台终端实现了跨越式进步。曲面屏视角舒适,画面自然。体验效果极佳、外观更加高端的曲面屏升降机将成为控制台终端机器的主流。

业内独有的超薄双屏拼接电容升降屏

    双屏拼接电容升降机:

    双屏拼接,两个信号源传输可同时看本地信息与外接信号;

    支持后台中控统一升降,操作方便快捷;

    软件硬件多重防护,加强会议的保密性;

    内侧屏带有触控功能;

    配备矩阵可达到所有屏幕完全同步,会议效率大大提高;

    本系列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添加定制会议功能模块。

双面联动电容屏升降机

    支持后台中控统一升降,操作方便快捷;

    软件硬件多重防护,加强了会议的保密性;

    内侧屏带有触控功能;

    双面液晶一体机配备外侧屏,可显示桌签信息,其尺寸可定制;

    配备矩阵可达到所有屏幕完全同步,会议效率大大提高;

    本系列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添加定制会议功能模块。

    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努力,凭借用心的服务理念,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在无纸化会议系统领域已有了长足发展,为政府、检察院、教育等专业用户提供了大量前沿的会议系统产品。未来,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将继续为无纸化会议领域带来更多顶级设备,从安全性、管理性和扩展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端的品质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