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cuphase前级 搭载独家光学音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C-2800是Accuphase在2002年推出的前级,首度采用他们自家开发的Accuphase Analog Vari-gain Amplifier技术,现在最新推出的C-2850前级则是四代目。这个AAVA的音控采用光学感应式调整,精准而且安静。它们将音量区分为16级加权的电流率,透过增益调整调变大小声,而不是像传统音控那样透过电阻衰减来达成目的。这个AAVA是Accuphase引以为傲的技术。

    内部架构采用完全dual mono的架构,左右声道彻底独立,连供电也各自独立。两声道线路之间有铝合金隔板区间,这样,就能避免干扰,避免串音发生。变压器是他们特别开发的,不仅有金属罩还有散热片。订制的滤波电容能耐高压、具大容量,以充沛的供电来应付音乐回放的极致需求。前级输出有2组平衡2组非平衡,可以个别选择,或是同时输出。

showimage.jpg

    为了避免各厂牌机器平衡端子的接脚定义不同,C-2850有相位调整功能,可让平衡输入的正负对调。Subsonic filter可以滤除及低频的辘声噪讯,对于模拟用家十分受用。三段增益可调(12dB、18dB、24dB),搭配后级适应性更高。内建高质量的耳机输出,一组位于前面板的6.3mm耳机输出,随时待命。特别的外接前级输出,可供用家连接其他前级,在可以不更动现有接线和配置下扩充系统。

    原厂还提供AD-2850的唱头放大模块可供选购。机背的左侧留有扩展槽,内部则有完整密闭的金属罩屏蔽电磁波。这个唱头放大的MC输入最大增益可达70dB,搭配绝大多数的唱头都没问题。

    器材规格

    型式:前级扩大机

    频率响应:3 ‒ 200,000 Hz(-3.0 dB);20 ‒ 20,000 Hz(-0.2 dB)

    总谐波失真:0.005%

    讯噪比:110dB

    输入:RCA x5;XLR x2

    输出:RCA x2;XLR x2

    输入阻抗:40K Ohms(平衡);20K Ohms(非平衡)

    额定输出电压:2V, 50 Ohms

    最大输出电压:7.0V

    消耗功率:40W

    尺寸:477x156x412mm

    重量:24.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