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音视频行业联谊会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顺势而为的事情不需要太多的灌溉,只要轻轻的推动,就有可能长成参天大树。

    2018年4月12号,由音视频行业联谊会(FAVI)主办、嘉利恒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8年音视频行业联谊会活动”在京举办。近300人音视频系统行业精英参加了该活动。

大会活动的主要议程:

    在主持人开场白后,FAVI执行会长章尉开幕致辞, 强调联谊会作为公益组织宗旨是服务会员、天下为公。指出FAVI拥有跨界的四个属性:平台、社群、展会、媒体。并宣布FAVI未来要为企业会员提供的8项增值服务。

    独家冠名赞助商嘉利恒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永善介绍了嘉利恒兴的公司实力、产品体系、典型安例、5S服务标准及售后服务流程。

赞助商北京蔚海视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兵作为嘉宾代表也上台做了演讲。

    FAVI秘书长周天员做了“音视频社群营销——如何打造个人IP”主题演讲,介绍了社群时代让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朋友圈管理等等的实用套路,及打造个人IP的基本法则。并讲述了FAVI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顾问代表华泰敏控股集团董事长章铁先生也上台讲述自己从98年进入华为,后来创办华泰敏,现在已经拥有十几家控股子公司。分享了从业20年的一些心得体会。

    最后是晚宴及抽奖环节。分别抽取了3等奖20名、2等奖20名、1等奖3名、价值4999的幸运奖1名及价值5千多元的特等奖1名。

    大家在愉快的活动气氛中结织行业同仁,分享市场机遇。感受到音视频行业联谊会(FAVI)在行业内强大的影响力及感召力。大家对未来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期待FAVI下次活动相见!

    音视频行业联谊会(FAVI)| 洞察世界趋势、引领行业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