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院级享受 夏普70寸4K天幕影院低价热售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3 作者:凌云

    夏普LCD-70SU575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70英寸4K天幕影院电视,该产品分辨率高,配置强悍,还有丰富的影视资源,是组建豪华影院的候选产品之一。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6599元,诱惑力非常大,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在工艺方面,夏普LCD-70SU575A液晶电视拥有10mm的超薄纤巧机身,美背颗粒触感,匠造优雅与美的传承,摆放在客厅能瞬间提升客厅档次。

夏普LCD-70SU575A液晶电视

夏普LCD-70SU575A液晶电视

    在性能方面,夏普LCD-70SU575A液晶电视采用超清液晶面板,在细部图像处理和边缘图像处理都很完善,让每一处画面细节都天衣无缝,让技术和艺术完美融合。画质分辨率上为3840*2160真4K分辨率,横向纵向都是1920*1080分辨率的2倍,4倍于1080P的分辨率,即使是近距离观看也是极其清晰的,做到画面细致入微。

    同时,夏普LCD-70SU575A液晶电视还加入了广色域技术,色彩更丰富艳丽,还有前沿光学控制技术,极大地减少画面中央与四周的亮度差异,真实表现每一处细节,带给用户更强的画面临场感。

    在配置方面,夏普LCD-70SU575A液晶电视搭载了专业64位电视芯片,看4K视频、开应用、玩游戏畅速无卡顿。还内嵌发烧级Dolby Audio音频解码,DTS2.0+digital out支持高达7.1声道,高频到连呼吸都清晰可辨。

    在内容方面,夏普LCD-70SU575A液晶电视拥有海量视频资源,上万部的电影、电视机、综艺等资源,并且与各大卫视和网络平台进行合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0寸大屏电视,夏普LCD-70SU575A出众的画质表现,完全可以与豪华影院相媲美。目前该机65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推荐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