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商用全新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8北京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于2018年4月11日—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TCL商用携智能云拼接系统解决方案、轨道交通一体化PIS系统解决方案、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智慧银行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高效智能化会议解决方案、全接口监视器等参展。

TCL商用展位:PF3-01

TCL商用展位:PF3-01

    TCL轨道交通显示解决方案

 TCL轨道交通显示解决方案

    据工作人员介绍,地铁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专业显示系统,呈现清晰细腻的画面,为乘客带来准确的班次信息、出行天气提示,实时新闻资讯等多种丰富的媒体信息,满足了现代人出行多元化需求。

     TCL智能云拼接系统解决方案

TCL指挥调度系统解决方案

    TCL智能云拼接系统,以云输入节点和云输出节点为主要的硬件载体,把指挥调度系统中所有的视频采集信号,业务信号,地理信息的超高分动态底图等接入LCD拼接大屏中,并进行智能化、可视化的呈现和管理。

    TCL智慧银行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TCL智慧银行解决方案

    TCL商用还展出了集信息发布系统、智能互动系统、智能营销于一体的银行信息发布系统。

     TCL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

TCL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

    针对酒店行业推出的无人酒店整体解决方案、智尊系列,为客户打造智能、个性、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TCL高效智能化会议触控平板

会议触控平板

    集白板书写、智能看图、多屏互动、远程会议、环绕立体声、多点触控、智能批注的多功能于一体会议触控平板,满足现代化会议室对高效、智能、简约的应用需求。

    在秉承往届展示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特色基础上,TCL在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显示技术新亮点,并向观众展示了各行业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解决方案,通过向与会者对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展示了TCL商用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能力。TCL向投影时代网表示:未来将会在技术上融入更多智能化设计与革新,推动和促进中国专业显示视听技术行业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