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溢最新会议语音识别系统首现Infocomm北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佚名

    2018年4月11日-13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专业视听领域最有影响力展会,Infocomm 已然成为众多厂商发布新品的首选平台。Infocomm2018 北京,赢溢推出会议语音识别系统,引发现场观众围观。

    现场观众争先了解赢溢会议语音识别系统,引发围观人潮。

    赢溢最新的会议语音识别系统具有离线运行(无需联接互联网)、智能快速识别、智能断句、智能纠正等众多先进技术。适用于各类需要语音速记的场合,如:公检法单位的审讯、新闻发布会同步字幕、各类公开课堂讲师文字记录和各类语音转文字的场合。识别率高,速度快,得到了现场众多专业参观人员在认可。

    赢溢表示将以此技术为基础,后续将研发更多适合实际应用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