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全球首款DLP 8K激光投影机登陆IFC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1日,2018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激光投影领域的全球领导者,DP展示了首款DLP 8K激光投影机—M-Vision Laser 18K,并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DP全球首款DLP 8K激光投影机登陆IFC2018

    据投影时代网记者现场获悉,DP全球首款商用单芯片DLP® 8K激光投影机—M-Vision Laser 18K亮度高达18000流明,中心亮度高达20000流明,并采用固态激光荧光体技术,可提供3300万像素的8K分辨率(7680 X 4320),可以为复杂的医学、科研、沉浸式可视化、主题公园、科技馆等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

DP全球首款DLP 8K激光投影机登陆IFC2018

    同时,基于该投影机采用的3×1.38" DarkChip™ DMD™芯片和ColorMax™色彩校正技术,还确保了色彩的准确性和画面的黑场信息。并且由于采用固态激光照明系统,无需更换灯泡,使系统运行从不中断,大大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

DP全球首款DLP 8K激光投影机登陆IFC2018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M-Vision Laser 18K,它在画质方面更加清晰、明亮、鲜活动人。完美适用于任何高亮度的应用场合,特别适合那些受环境光困扰的场馆和希望以有限预算部署功能强大的大屏幕图像解决方案的场合。

DP全球首款DLP 8K激光投影机登陆IFC201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