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使会议室摒弃繁重复杂的线材,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会议过程变得更加顺畅,同辉信息去年重磅推出了黑科技产品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Q-Share也凭借其“智能、交互、高效、无线”的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发展,同辉信息也努力研发积极创新,为Q-Share开拓一系列新的功能,以最先进的姿态接受用户的考验。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分享Q-Share的新功能。

    持无线连接快速上网

    在会议中,我们可能不仅仅需要展示已下载的内容,有些时候需要展示网络上的内容;上一代Q-Share产品需要连接一个路由器发送WiFi提供上网功能,但是在同辉信息不断的研究和创新下,新一代Q-Share完美融入上网功能,后方直接插入网线,移动端连接上Q-Share的WiFi即可以投屏也可以上网,可以委婉的说Q-Share作为一款专业投屏器,还兼职做了路由器。

    支持AirPlay推流模式

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

    虽然上一代Q-Share已经支持移动端联网后可以投屏播放大部分网络视频,但是对于某些推流模式网站的视频,例如腾讯、优酷、爱奇艺等,ios系统的移动端还是有所欠缺;新一代Q-Share加入新功能支持无线连接快速上网,移动端连接上Q-Share后,都可以投屏播放网络视频,让会议能做到真正的畅通无阻。

    支持屏幕扩展

    对于屏幕扩展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工作时电脑经常需要一边查找资料,一边打开多个文档编辑工作内容,来回切换窗口时总感觉一个屏幕不够用,于是你可以为电脑增加一个或多个显示器,通过一个鼠标操作几块屏幕,把其中一个屏幕的内容随意拖拽到其他屏幕,使电脑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同辉信息新一代Q-Share也可以扩展屏幕了,只需要点击电脑右下角的Q-Share标志,切换到扩展模式,会议中就可以将电脑的内容通过鼠标拖拽到显示屏,只给大家展示需要投屏的内容,快速便捷的同时也充分保护电脑隐私。

    另外Q-Share还另加了一个小小的功能,音量输出可调节。

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

    功能虽小,作用不可藐视, AirPlay投屏时可以通过调节移动端音量来改变输出的音量,就是说你不用在投屏的时候,再去显示器端按音量键啦,Q-Share是不是从大功能到小细节都越来越高效便捷了?!

 

    总之,Q-Share在原有产品功能的基础上,又融入了联网和扩展、推流等功能,产品更加实用和便捷,作为一款智能会议设备,Q-Share实现了高效、可操作性强、功能多样的特点,以极低的成本使会议室改革升级,市场关注度火爆,同辉信息也将秉持探索和革新精神不断创造研发新功能,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