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访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将登场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6 作者:佚名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将于2018年4月11日—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届时,乐访信息科技将携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特别是汉简2025亮相展会。作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展会,Infocomm China拥有高品质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群体。本届展会以“前瞻企业,创新技术”为主题,汇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48家参展商,涵盖了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将吸引来自政府、金融、安防、交通、教育等各行各业的参展观众。

新品展示

汉简2025

    传承历史,遇见未来,全国首款带阵列话筒无纸化会议系统

无纸化会议双面升降一体终端(IC-8115TZS-30)

    广州市乐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高新企业、国家双软企业。公司自主创新网络无纸化会议产品结合AV及IT关联技术的创新理念,所有产品自有知识产权。广州市乐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2012年成立之初的无纸化会议单一系统,发展到今天一个平台、四大模块:以AVIT云调度中心为平台,信息发布及会务管理、无纸化云视频会议系统、录播云广播系统、设备控制及能源管理四个模块,为互联网+音视频打造高效实用的网络化政务会议产品。

    展会时间:2018年4月11日-13日

    展会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 7 号

    展位号:MB1-02

    展览时间:09:30-17: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