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CS云拼接走向国际】外国客户到德普考察参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4日下午,来自巴基斯坦的两位客户来德普实际参观考察并进行访问。客户在公司总经理、销售经理等人员的陪同下对公司的展厅以及主打产品进行了参观访问,对MCS云拼接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有着浓厚的合作意向。

【MCS云拼接走向国际】外国客户到德普考察参观

    公司总经理对MCS云拼接处理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身旁的翻译仔细介绍给他们。对其公司产品给予一定的肯定和赞扬并对我们的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MCS云拼接走向国际】外国客户到德普考察参观

    而后,外国友人参观完展厅和设备后,总经理一起陪同来到会议室,共同商讨有关合作方面的事宜,会议上客户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并对产品设备给予一定的肯定,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