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诺科技成为阿里云IoT行业生态合作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阿里巴巴集团在2018云栖大会圳峰会上宣布全面进军物联网领域,IoT是阿里巴巴继电商、金融、物流、云计算后第五大主赛道,5年内发展100亿台设备,智诺科技成为阿里云IoT行业生态合作伙伴。

智诺科技成为阿里云IoT行业生态合作伙伴

    阿里云的核心价值和优势在于解决物联网的三个问题:提供开放、普惠的IoT连接平台;提供强大的AI能力;实现云边端一体的协同计算。就像人拥有智能,离不开大脑、心脏和神经网络。同样,万物智联离不开“三驾马车”——IoT、AI和云计算。IoT就像神经网络连接数据,将物数字化,但连接不是目的,没有大脑的连接只是植物人,这需要AI能力;智能的背后是计算能力,像心脏一样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目前阿里云支持2/3/4G、LoRa、NB-IoT、eMTC等95%通信协议,开发者可快速接入阿里云IoT管理平台,降低接入门槛。阿里云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实体经济,能为IoT开发者提供视频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声纹识别、人脸识别等AI能力,横跨云、边、端多个维度计算服务和AI能力,包括物联网操作系统AliOS Things、IoT边缘计算产品、通用物联网平台,实现物的实时决策和自主协作,已完成城市、生活、制造、汽车四大物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布局,即1朵云、2个端、3类伙伴、4大领域的“1234”布局。

阿里云 IoT 布局图解

    智诺科技是领先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产品提供商和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包括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行为识别等系列视频智能化产品、IP智能视频平台软件和端到端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银行、电力、智能交通、公安、智慧城市、司法、连锁卖场等领域,是全球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产品和行业平台解决方案最主要的提供商之一。

    智诺科技核心技术团队以中科院博士和留日博士为主体,带头人曾任职IBM、SONY等公司研发核心骨干,拥有全球智能分析算法领域顶级专家。智诺科技致力于提供智能算法研发,包括人脸智能分析算法、行为智能分析算法、车牌智能分析算法、周界智能分析算法、视频图像质量诊断智能算法等,目前在售产品包括五大系列300多款品种,智诺科技加盟阿里云IoT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可以倚靠阿里云物联网使能平台,在设备端和边缘端部署AliOS Things物联网操作系统和IoT边缘计算产品Link Edge,可以在城市、汽车、生活、制造四大物联网核心领域深耕合作。

    智诺科技,智引未来,一诺千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