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展会将至,佳联公司将精彩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三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将于2018年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登场!InfoComm China展会目前是中国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之一,展会集中展示全球性的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技术。

InfoComm展会将至,佳联公司将精彩亮相

    佳联公司在今年的展会上将为大家带来五大主题解决方案,分别是:主题公园整体音频解决方案;智能导览系统解决方案;多功能会议室解决方案;视频会议室解决方案?;数字化机场解决方案。

    展期时间:2018年4月11日-13日

    佳联展位:EA2—01

    展馆名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佳联公司热忱的期待您莅临展会现场

    体验我们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展会期间我们还有一场精彩的沙龙活动

    大咖云集,不容错过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