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凡拓地产宣传片--在北京拥有一座庄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庄园——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这里不仅是中国财富名流的聚集地,更是人文层面上中国财富阶层的缩影。这里的每一座别墅,都是一座兼具居住性与鉴赏性的欧洲别墅艺术博物馆。

    北京庄园地产宣传片

    跳出对别墅华丽物质层面的炫耀属性,凡拓创意用理性且具有诉说感的画面,展现北京庄园的尊贵气质、建筑艺术、以及对内在生活场景的创新与研磨。且摆脱大众和客群熟知的传统别墅宣传片模式,设置明暗两条画面线索,演绎“一个设计好别墅的过程”,即北京庄园的诞生过程。

    明线:凡拓以设计师口吻讲述在别墅生活中所发现的痛点(什么是好的别墅生活),并针对痛点如何进行合理设计。

    暗线:以设计师的手绘为切入,三维逐一展示项目细节,设计师不断完善设计图稿的过程,就是一座北京庄园诞生的全过程。

    影片鉴赏

    凡拓通过设计师的角度,一一解析好的别墅生活。结合手绘以及设计师回忆痛点的方式,将北京庄园的设计理念与痛点逐一进行对位,从而进行细节展示。

    北京庄园将欧洲的国匠级工艺,从世界带向了庄园。

    完善的功能布局,拉升了整个别墅生活的层次感。

    三维渲染出典雅大气的欧式风格庭院,以及富丽精致的室内装潢。

    从设计手稿切换至三维实景,展示奢华、艺术的建筑外立面细节。

    由“设计师”引发的共鸣,成为打动客户的钥匙

    凡拓并非单向的硬性灌输北京庄园的价值点,而是用“设计师”的角度,引发客户对“好别墅生活”的共鸣,从而让客户从被动观看转变为主动思考,让别墅阅历丰富者能更深刻的品味到北京庄园的“与众不同”。

    意境化、情趣化的别墅信息展示,有效传达项目价值

    通过精湛的三维渲染技术,呈现出极具艺术感与视觉吸引力的画面,以此表现北京庄园的建筑艺术、内在工法和外部环境,让客户在画面的视觉享受中,接收项目的价值点。

    地产宣传片经验丰富者——凡拓创意,基于深刻的客群认识、产品定位认识,应用独具匠心的影片表现形式,为北京庄园打造出一部“为别墅宣传片阅历丰富者而生”影片。精准呈现别墅价值,助力一个圈层别墅居住观的升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