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2018年度尊贵经销商会议在无锡顺利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30 作者:佚名

    2018年3月28日-30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2018年度尊贵经销商会议”在无锡·拈花湾顺利举办,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授权经销商与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大中华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向所有与会嘉宾致开幕辞,并就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今后的发展主题做了“价值永存,创新无尽,共生有理”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未来,博世的发展将以IoT为核心,这其中包括智能设备/传感器、物联网套件、服务与平台等。面对机遇和挑战,博世将聚焦重点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强化优势产品线,努力打造战略共生渠道优化,通过创新联动 ,谋求生态新版图。”

 

    与此同时,包括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徐大全博士、战略合作伙伴华为IT存储产品线副总裁黄涛先生以及Sensoro 公司创始人赵武阳先生也作为演讲嘉宾分别就产品转型与智能网联、云存储与物联网新应用,以及应对快速更迭的新锐管理模式进行了精彩分享。会议期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也向所有与会嘉宾呈现了过去这些年在重点行业、地标性项目以及市场活动中取得的辉煌成绩,而发布的一系列新品更是为今后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议程环环相扣,答谢晚宴也同样精彩。付云平先生带领销售团队为优质合作伙伴颁发了卓越贡献奖。同时,大家一起为2018年的努力与合作而举杯共庆。在针对经销商的采访视频中,可以看出合作伙伴们对博世的感情以及殷切祝福,也彰显了合作伙伴们致力于持续同博世合作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博世同合作伙伴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更是为彼此携手共赢,创造辉煌谱写了序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举办地 – 无锡灵山君来波罗蜜多酒店亦是博世成功案例所在地,其安装的EV专业音响将美妙的声音传递在酒店各个角落,帮助嘉宾和工作人员随时随地尽享萦绕耳畔的好声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