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新品以及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将亮相Infocomm Chi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音视频行业的盛会Infocomm China将于4月11日到13日在北京举办,届时Shure将携新品以及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MICROFLEX COMPLETE

    Microflex Complete 讨论和会议系统由一系列便携式和嵌入式会议单元组成,能够轻松集成到会议室、议会、理事会会议室和正式会议空间中。

    现代时尚的造型能够融入任何房间中,直观的用户界面使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投票、查看议程和选择翻译。

    集成式 NFC ID 技术在不需要会议管理软件或附加功能许可的情况下,就能识别与会者。

    新设计的鹅颈话筒配备 CommShield® 射频抗扰功能。

    有多种行业标准 Microflex 话筒头可供选择,满足各种需求。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系统可在灵活多变的会议空间或酒店与会议中心等各种规模会议应用中,快速简便的安装部署,并能在无法布线的古建或具有灵活座位安排的房间中克服线缆布置的束缚。舒尔在数字无线行业的技术优势确保沟通畅通无阻。

    自动检测并规避干扰”技术提供可靠的传输表现,即使在拥挤的射频环境中也能避免信号丢失。

    强大的 AES-128 音频加密功能提供更强的隐私保护。

    一个 MXCWAPT 接入点最多可以控制 125 个无线代表单元,无需额外的软件或授权许可。

    会议单元可配置多种 Microflex  拾音头和 CommShield  技术的鹅颈话筒,提供出色的音质和抗干扰能力。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舒尔数字无线会议系统在今年初的ISE系统集成展上荣获“Best of Sho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