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2018年度智能建筑行业的开年大戏,汇聚了业内众多高端品牌和业界精英共赴盛宴。

    由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智能建筑》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8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于3月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开幕会上召开。同期,2017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颁奖也在大会上揭晓。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

    公信会议作为会议设备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凭借会议设备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影响力,荣获“2018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会议扩声系统”的称号。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

    创新推动发展,品质铸就品牌

    深厚的行业积累,创新的会议技术,全新的行业概念,从不固步自封,正是因为对于研发的持续投入,公信会议在2017年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FS-FHSS无线同传系统实现了迭代升级,推出了第三代产品,凭借性能的卓越,成功应用到哥伦比亚全国法院系统、2017广州国际灯光节文化论坛、印巴万人宗教集会等众多行业标杆性项目。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

    “会议+”的全新概念结合技术应用,公信会议在多个跨行业领域实现了“蓝海”市场的挖掘。立足自身优势,紧抓市场动态,从“教育扩声系统”到“智能互动一体机”,每一款新品都汇聚了公信人的智慧与灵感。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产品质量,坚持质量为先的企业管理理念,把质量管理的行为准则渗透到每一位员工,建立起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是公信会议立足于市场的根本。匠心品牌的打造需要传承,每一个部件,每一细节,公信人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对待。

    一步一个脚印,公信会议从不停滞,每一次产品技术的革新都得到市场的肯定和客户青睐。在不断提升自身优势的同时,公信会议积极探索新的模式,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分享共赢的理念,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