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中山)光学镜头、镜片及摄像模组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政府扶持、补贴参展 世界巨无霸及国内领军企业集结,最前沿技术设备聚焦中山!

    一场不可错过的盛会!诚邀您莅临。

    主办单位: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山市张家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山市经信局

    中山市科技局

    中山市商务局

    协办单位:北京光学学会

    上海激光学会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镭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近几年,随着安防、车载、智能手机产品需求的高速成长,带动了光学元器件产业的结构调整。终端光电产品正向着更高像素、更轻薄、更价廉的方向发展,对光学元器件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为适应这样的产品变化趋势,光学元器件在材料、技术工艺等方面发生了变化,从而也拉动了光学元件行业的增长。

    为推动中山市光电产业发展,加强中山与国际光电企业间交流与合作, 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张家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山市经信局、中山市科技局、中山市商务局联合支持、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镭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中山)光电装备博览会暨中国(中山)光学镜头、镜片及摄像模组展”将于2018年5月10-12日在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展,欢迎业界同仁参展参观!

    【上届回顾】

    上届展会于2017年6月9日-11日在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出面积约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201家,特装展位(商)31个,标准展位242个。吸引了联合光电、舜宇光学、弘景光电、达尔科、宏晟祥光电、首量科技、蓝菲光学、通宇通讯、中山佳辰(佳能总代)、波长光电、纳宏光电、深视光谷、华科光电、武汉优光、普瑞斯光学、金鼎光学、汉唐量子、纬创资通、北方晶华,美景光学、朱光波光学、光大光学、视百科光电、怡山光学、海源光电、恒光光电、等企业携最新的产品技术亮相;。

    为期三天展会,共接待来自中山、江门、东莞、广州、珠海、佛山、深圳、长春、天津、北京、上海、武汉、南宁、长沙、成都、贵阳、海口、杭州、福州、沈阳、拉萨、济南、郑州、石家庄、呼和浩特、哈尔滨、香港/澳门等地区9025人,12761人次到场参观交流!包括中山市神湾经信局、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珠海科技促进会、富士康、比亚迪、万和电器、咀香园等参观团以及美的、长虹、TCL、格兰仕、阿诗丹顿、派德电气、布克电气等家电行业巨头和行业领军企业参观洽谈。展会专业程度以及观众人数均超往届。同期召开了“创新驱动、智能转型-2016中山高端装备制造论坛”与“携手同行,共创双赢”2016中山激光及光电项目招商对接会;

    【数据回顾】

    【同期活动】    

    Ⅰ、光电应用技术论坛;Ⅱ、产品推介会;Ⅲ、新产品发布会等活动;

    【观众来源】

    【展览范围】

    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影像模组;组件及材料;制造加工设备;镜片生产及加工设备与镀膜技术;组立设备;检测仪器及其他相关等。

    【参展费用】:政府扶持、补贴参展,详询吴集鸿 185 6501 7136)

    备注:1、报名截止日:2018年 5月1日;2、会务接待、住宿、展品托运等请见<<参展商手册>>,为了展会的整体效果,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