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荷兰ISE展  三基音响实力出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荷兰ISE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会(以下简称“荷兰ISE展”)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事实上,ISE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该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三基音响成立以来,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理或核心合作伙伴,此次荷兰展,国际营销中心携新品:TLX214a首款14寸有源线性阵列系统、Meline音柱系统、娱乐产品进军荷兰展,凭着强大研发优势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空间,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大的提升,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众多经典案例,具备广泛的行业应用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