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河北教育展 创凯智能盛装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7-3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河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河北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厂商林立,人潮涌动,创凯智能受邀参加本次盛会,与河北同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展出,受到众多观众青睐。

2018河北教育展 创凯智能盛装亮相

    本次展会,创凯智能携85寸3D硬件式交互平板,3DVR多学科探究教室解决方案等优质方案亮相展会,展位人气爆棚,获得诸多好评。

2018河北教育展 创凯智能盛装亮相

3D教学资源丰富,建造3D多维度创想空间

    创凯本次展会展示了数学、化学、物理、生物、地理等学科的3D教学资源。3D技术让学生完全沉浸在虚拟的三维空间内,让学生在心理上创建更为真实的三维空间结构,使知识更为容易掌握,也更方便教师讲解。现场参观人员体验完一个学科还会想要体验更多学科,通过观看视频、操作互动,对3D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及高度的评价。

    VR教学模式情景化,多源信息交互式操作

    本次展会展示的3D/VR虚拟现实多学科探究教室解决方案,以学科资源为核心,分别采用桌面式VR虚拟现实主机、VR眼镜为主要设备,辅以交互笔,为学生营造沉浸式的教学环境。参观的观众们表示VR教学模式可以让学生亲身的体验知识,对知识的记忆更为深刻,VR教学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课堂知识的平台。

2018河北教育展 创凯智能盛装亮相

2018河北教育展 创凯智能盛装亮相

    本次展会创凯智能收获颇丰,不仅与河北同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更进一步,也为创凯智能发力河北市场夯实了基础。创凯智能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了解用户,从实际需求出发,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推动教育公平,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均衡化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2018河北教育展 创凯智能盛装亮相

    如果您还没来得及参加展会,那要抓紧最后一天啦!展会将持续到明天(3月18日),创凯在河北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A1-50期待您的莅临,与您一起探讨教育信息化与未来教学方案的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