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身旗舰机种:iFi micro iDSD BL DAC耳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在iFi旗下共有两款BL(Black Label)版本的DAC 耳扩,两者皆属于随身型产品,其中nano iDSD BL的体积最小,大约跟香烟盒差不多;另一款micro iDSD BL的长度是前者将近两倍,功能较多、输出功率也高出许多,是该系列中的旗舰级款式。

    i micro iDSD BL采用雾黑色烤漆的铝合金机壳打造而成,内部搭载Burr-Brown的双DAC芯片,可以支持DSD512、PCM768、2xDXD等高解析音乐译码能力,而且是原生DSD解码。原厂还强调,在即将推出的Pro iDSD身上也会采用同等级的DAC芯片。为了让用家体验不一样声音表现,原厂在micro iDSD BL身上添加了增强版本的3D+与XBass+技术,能够让用家聆听到更宽、更深的音场空间,以及更为扎实的低频表现能力。

blob.png

    在模拟放大部分,micro iDSD BL采用iFi/AMR的OV系列OP运算放大组件,使用HCOFC铜制导线架,外加4N金线打线接合,优于一般常见的普通铜线导线架与铝合金打线。电源部分,micro iDSD BL使用与自家高阶品牌AMR CD-77相同的Sanyo Os-Cons电解电容,而且原厂说,Os-Cons电容比普通电容贵10倍以上,通常只有超过1000美金以上的产品才会使用到这种等级的材料,而现在micro iDSD BL用了,而且价格低于1000美金。

    在耳机输出部分,micro iDSD BL设计了:Eco、Normal、turbo共3种输出模式,于turbo模式下可以提供最高4000mW(@16欧姆)的瞬间输出功率另外,还可以搭配内建的iEMatch技术,针对不同耳机特性做出最佳匹配。输出端子除了6.3mm耳机输出之外,也提供1组RCA模拟输出、1组数字输出(与数字输入共享)。输入端子则有USB、数字同轴以及3.5mm模拟输入可以选择。

 标签:iFiDAC耳扩DSD解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