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拒绝噪讯入侵:iFi micro iUSB3.0 USB降噪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计算机是噪讯的大本营,若将USB DAC直接接上计算机播放音乐,绝对会对音质产生不利的影响。主打年轻玩家与数字流耳机市场的iFi,自然了解这方面问题,特别推出了micro iUSB3.0,将计算机的噪讯阻挡于音响系统之外,让数字流的音质有机会大幅提升。

    micro iUSB3.0 DAC最独特的地方在于采用iFi独家开发的主动消噪技术。根据iFi官网的说法,该技术由军事航天常用的Thales Spectra 雷达信号消除技术演化而来,藉由侦测计算机噪讯波形产生一个反相的讯号,藉以消除噪讯。根据iFi测量的数据,micro iUSB3.0 DAC透过此技术可将来自计算机的讯号降至0.0000001V。

    除了主动消噪技术外,micro iUSB3.0 DAC还搭载了REclock、REgenerate、REbalance功能,可进一步降低数字流的jitter,并消除讯号中的直流篇压,让数字流讯号重回平衡讯号的特性。除此之外,本器材不但采用电池供电,更搭载了3级底噪滤波与3级6阶RFI滤波设计,此外isoground的设计,更可避免与计算机行成接地回路,更有利降低声音的底噪。

    micro iUSB3.0 DAC采用高速的Type B USB 3.0输入端子,具备两组USB输出,每一组输出包含两个Type A USB输出孔,一个纯粹输出USB电压,另一个同时输出USB电压与音频,可以说是目前iFi功能最为全面的USB降噪器材。

blob.png

    器材规格

    iFi micro iUSB3.0 DAC

    输出电压:5V±0.5%

    输出电流:2.5A (total)

    输出底噪:0.1uV(0.0000001V)

    USB 3.0:5.00Gps

    输入电压:AC 100 – 240V, 50/60Hz (iFi iPower included)

    功率消耗:<15瓦

    尺寸:158(l)x68(w)x28(h)mm

    重量:85g (0.63 lb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