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凡拓创意:印江规划展览馆超“有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是一片历史悠久的土地,龙口微启,印江之名,妙然而生。这是一片安详宁静的土地,民族风姿,绰约曼舞,愉悦人心。这醉人的印江,犹如那未来的星辰、犹如那蓬勃的朝阳,正昂首迈向新时代。印江规划展览馆以过去、现在、未来为线索,展现印江的历史积淀、风土人情和发展图景,全面展示印江城市发展脉络,突出生态旅游规划,充分表现印江的转型升级,成为多元化的公共展示空间。

    序厅——福山寿水迎客来,打造城市新名片

    凡拓以印江文化为设计灵感,将梵净山、印江河等元素应用于设计,设计流水型墙面造型,突出印江河绵延前进之态;与地面白虎图腾纹饰、顶部天花吊脚楼造型交相辉映,整体表现出浓重的印江风情,营造素雅沉稳的展示氛围。

    浮雕长卷镶嵌以印江苗族银饰装饰纹样为设计元素的LED屏幕,循环播放印江秀美风光与魅力人文,与浮雕内容动静结合、交相呼应。

    印江新象——总览宏图远景,看印江城市未来

    凡拓以巨型L幕、互动触摸桌、墙面规划沙盘等组合展示方式,集中表现印江规划的政策高度和战略目标。强化展示的专业性与交互感,内容直观又深入传达印江规划内容。

推拉互动屏:展示印江旧貌新颜

    500平米巨型L幕:超强沉浸感感官体验,裸眼3D的视觉效果,震撼呈现印江整体规划与宏伟蓝图 。

    印江风采——好山好水好文化,饱览印江胜景

    将印江建筑风格元素提取运用,营造特色鲜明、人文深厚的整体空间氛围,结合墙面投影、LED拼接屏、互动电子翻书、三折幕+交互查询台等形式,将印江旅游线路一一呈现,古典与现代碰撞交融,凸显当地文化特色。

    凡拓融合印江书法文化、民族文化元素,以侧墙书法文字、文字矩阵墙面设计、印章造型天花吊装、饕餮纹雕刻、古建仿造等多元设计形式,营造出浓郁的空间氛围,尽显“书法之乡”城市名片的同时,将梵净山西线片区、木黄红色片区等生态风光充分展现。  

    通过场景复原,结合墙面投影旅游风光的变幻播放,漫步石桥,真实体验“一桥一景入画来”的浪漫之旅。

    打造交互与沉浸于一体的三折幕展示,实景拍摄印江精品旅游风光,彰显印江风光秀美、人文淳朴之态。

    印江风景名胜——梵净山: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成员。有着千姿百态、峥嵘奇伟的山岳地貌景观,还是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中唯一的弥勒菩萨道场。

    凡拓创意打造相机造型的圆形LED+交互查询台,让参观者身临其境的感受梵净山西线风采,并可自助查询了解对应景点的详细信息。

    互动电子翻书:凡拓创意通过“翻书”这一新鲜的交互体验形式,展现 “中国名茶之乡、中国书法之乡、中国长寿之乡”的城市特色。

    科普教育——现代化的趣味宣传印江生物资源

    印江拥有丰富的生物资源,凡拓创意在展厅中设计科普教育展示区,以印江特有的动植物资源,设计四季变化投影墙;搭建仿真动物园场景,真实再现黔金丝猴、云豹、大鲵等国家级自然保护动物生存环境,营造自然质朴、充满生机活力的空间氛围。

    运用AR互动装置,通过扫描小动物,详细了解其具体特征等信息;同时,以MG动画、多媒体包装等组合应用,巧妙演示自然灾害预防与逃生小常识,增强展示的科普功能。

    印江自然资源互动查询系统

    印江规划展览馆

    智慧型创新展项,获业界与客户一致好评

    凸显数字时代下,规划展览馆建设的新趋势

    在西南市场,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乘大西南腾飞加速之势,印江大力进行改革创新,吹响城市未来宏伟规划的新号角。印江规划展览馆,承载了展示印江新规划的使命,对于招商引资也有重要意义,被视为印江的一张新名片。凡拓创意则通过印江规划展览馆,再次印证了领先的数字规划馆一体化服务实力,并在大西南市场再次巩固优势地位,推进区域内数字创意的强势扩张与成功落地,助力全国布局战略的加速进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