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电视首个行业标准发布 坚果SC获卓越画质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5 作者:佚名

    2月28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举办的“激光电视标准发布暨激光显示联盟成立”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正式发布《激光电视机技术规范》,成为中国彩电行业首个激光电视产品标准,将引导行业进入更加正规、健康的发展轨道。

    会上,经国家数字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综合评定,国内领先激光电视品牌坚果旗下的最新产品坚果SC荣获“激光电视卓越画质奖”,优秀品质得到国家权威机构认证。

激光电视首个行业标准发布 坚果SC获卓越画质奖

    据悉,激光电视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未来彩电业转型突破的重要机遇,在2017年就已经展露出即将爆发的良好势头,众多企业、品牌的入局也加速了行业以及产品的快速发展,但这之中也不免鱼龙混杂,各种配置参数五花八门的说辞着实令消费者眼花缭乱。此次《激光电视机技术规范》的制定,正是为了促进行业更加健康规范,也让消费者心中多一杆秤,可以更加放心地体验购买,促进激光电视产品的普及。

    而坚果SC激光电视作为当前市场突破性的万元级产品,9998元的定价就已经足够亲民,此次画质甚至打败不少三万元以上的同类产品获得重量级奖项,真正做到了低价高品质,性价比极高。

激光电视首个行业标准发布 坚果SC获卓越画质奖

坚果SC激光电视

    据资料显示,坚果SC激光电视采用ALPD 3.0激光显示技术,运用DLP超短焦反射成像,核心光学引擎DMD芯片由数以万计的微镜面组成,光源通过镜面反射,可直接成像于白墙或者幕布,即使在投射150英寸巨幕的情况下也能保持良好的锐度,让画面细腻多彩,传递令人惊叹的生动影像。同时坚果SC激光电视采用国际色彩标准,红光占比高达16-18%,RGB三原色色彩还原性极高,在表现人物和自然色彩上尤为明显,高原生对比度可以让画面的每一个暗黑细节都变得清晰可见,给用户影院级视觉体验。

激光电视首个行业标准发布 坚果SC获卓越画质奖

坚果SC激光电视白天强光线下效果实拍

    坚果SC激光电视拥有纯彩色轮,85%NTSC色域,经由色彩团队悉心调校进行点对点精细还原,智能展示10.7亿色纯真色彩;支持HDR技术,能很好的表现超出其亮度范围的图像,画面更美更悦目。无论是追剧追大片,通过坚果SC都将获得不一样的大屏震撼。

    除了出色的画质、过硬的配置,坚果SC激光电视搭载的JmGO OS 3.0智能操作系统也十分特别。不同于其他品牌使用安卓原生系统,JmGO OS坚持根据大屏用户操作习惯定制智能系统,采用类苹果风简约设计,方便用户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影视资源、音乐、游戏、应用等等。上手几乎零成本,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机方式,更多信息可查阅坚果激光电视官网了解。

激光电视首个行业标准发布 坚果SC获卓越画质奖

    随着行业的不断规范,以及像坚果SC激光电视这类优秀产品的正确引导,激光电视或许真的能在不久的将来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未来客厅的霸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