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avey百威音响成为MARANI北美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MARANI U.S正式宣布百威商业音响(Peavey Commercial Audio)(下文简称“百威”)为其北美地区独家代理商,MARANI品牌旗下的数字音频处理器系列及数字功放系列的北美分销活动由MARANI U.S 配合百威共同进行。

    MARANI U.S(下文简称“MARANI”)为MARANI PROAUDIO的新设美国办事处。至此,MARANI PROAUDIO已经在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上拥有了超过10年经验积累,MARANI?品牌产品在各行各业(包括专业音响、公共广播及数字影院市场)都得到广泛的应用,品质深受用户群的肯定。

    百威与MARANI之间的合作,将会让更多高端的扬声器处理解决方案面世,其中包括高性能、技术先进的DSP FIR(注1)滤波器。

    MARANI品牌创始人及总经理Michele Marani表示:“我觉得这次的合作是强强联手”, “Peavey一直探索、追求卓越的产品性能,因而在扩音及专业音响产品中享誉盛名。MARANI U.S将会以我们先进的高性能数字音频处理技术来扩充并提升Peavey旗下现有品牌的DSP数字处理能力。”

Peavey百威音响成为MARANI北美总代理

    Hartley Peavey百威的创始人及执行总裁对此表示:“十分高兴能与MARANI U.S携手成为新的合作伙伴。MARANI品牌的数字处理器是同类型产品中的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内置性能强大、功能繁多的DSP处理,与其方便的输入、输出通道设置完美配合。MARANI U.S的技术实力跟产品品质与PEAVEY品牌的契合度十分匹配,我们能够给MARANI 品牌提供遍布全球的经销渠道、以及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以将他们的数字音频处理产品推广到新的市场中。”

    2018不仅是新的起点,而且还是MARANI?品牌在北美市场全新的里程碑。让我们共同期待MARANI?更多的新产品及新技术的面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