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一体机携松下扩音系统神助攻诗歌大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佚名

    由省教育厅、辽宁教育出版社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诗敬青春”辽宁省首届普通高中学生诗词大会复赛在大连一中举行。全省14个城市,412所高中,62万名高中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诗敬青春”诗词大会。在大连一中复赛中,经过层层选拔、激烈比拼,30支高中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本次大赛由东方中原提供86寸一体机、松下扩音系统,在整个赛事过程里题型丰富多彩,看图猜诗、散字组诗、诗句接续、动作猜诗等,让参赛选手充分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整个比赛过程中一体机播放过程流畅、松下扩音系统摆脱线缆束缚,高品质人声还原,现场亦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有了高品质设备的助力、使得同台竞技针锋相对时气氛剑拔弩张,以及赛后感言时抒发诗场遇知音的志同道合。

东方中原一体机携松下扩音系统神助攻诗歌大赛

    触摸一体机作为一款集成了液晶显示、ops电脑、精准触控三大功能于一身的专业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商用等领域。其中,大尺寸的触摸一体机给人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以及良好的触控操作。 主办方在86寸的一体机面前给选手展示各种题目,电容屏上指尖交错,生动形象的图片、字体展现的淋漓尽致,选手也更能身临其境,做到比赛的超常发挥。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中原提供的86寸教育一体机,以智能化、一体化方案,实现代简单、便捷、高效的系统与应用,改变传统接线复杂的教学模式,带来多样化的设备选择。它适用于企业培训、机构教育、各学制教育(幼儿园、中小学、大学)以及各种会议的应用场景,是一款极具现代智慧化的显示设备,可根据不同的场景需求实现轻松便捷应用和管理的解决方案。

    这次比赛涌现出很多有文化底蕴的优秀高中生,今后要把“诗敬青春——辽宁省普通高中学生诗词大会”作为一个文化品牌,继续举办下去,东方中原从客户需求出发,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设备和技术带给客户,让教育用户根据环境、功能等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真正实现“按需所选”,促进专业显示产品的应用普及与持续发展,引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