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秘舒尔北京会议室秘密武器 如何让沟通天涯变咫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佚名

    春节前夕,舒尔北京办公室成功完成了搭载MXA910天花矩阵话筒的全新会议系统的安装调试!从此,舒尔北京办公室的同事们就可以通过这套全新的会议系统与世界各地的舒尔其他办公室的同事、合作伙伴以及用户进行高品质的沟通,尽享高质量的会议系统带来的高效、便捷、清晰畅快的体验。

整体效果 隐形设计

    舒尔工程师根据舒尔北京办公室实际使用环境的特点,按照典型的中型会议室的应用需求(一个矩阵型桌子周围设置12把座椅)进行设计。将MXA910天花板矩阵巧妙地设置在薄膜天花照明造型的旁边,MXA910天花板矩阵简约大方的设计与办公室现代化的室内风格浑然一体,没有任何违和感。

    通过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的拾音区自动定位功能与实际效果测试,最终仅使用了MXA910的5个拾音区域,就完美地满足了近50平方米,且有异形结构设计的会议室的拾音需求,并能够在这个房间完美实现Voice Lift功能。

MXA910天花板矩阵闪亮登场

工程师揭开MXA910的面纱

    MXA910的安装采用了嵌入天花板的隐形安装方式,这一精巧的设计,实现了多样化AV会议解决方案的需求。巧妙而精确的拾音设计,在根本上满足拾音范围灵活性要求的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拾音质量。

    舒尔MXA910作为天花板矩阵话筒,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因其独特的Steerable Coverage技术技术,并采用高效的Dante数字音频网络进行连接。基于浏览器的无缝控制功能。可与现有音视频/IT基础设施轻松整合。舒尔将以研发这样的高精技术为己任,并坚持一贯的严谨态度服务客户。

本次全新会议系统的安装成功,

可称之为舒尔北京办公室的新春大礼。

    舒尔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是舒尔品牌能够在音频行业中不断进步的重要支撑。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愿舒尔推出越来越多像MXA910这样优秀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送上最优产品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我们的客户在轻松惬意的会议室中享受舒尔高科技产品带来的优质AV/IT会议体验。

 标签:舒尔会议室MXA9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