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发布三款VLA 紧凑型系列线阵 专为中小型体育场馆和竞技场而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佚名

    在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ISE 2018)上,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展位号 #1-F10)宣布推出JBL VLA 紧凑型系列线阵解决方案,这款全新线阵专为中小型体育场馆和竞技场而设,一如既往延续了VLA系列的卓越性能,创新设计防风防雨,适用于户外。

    JBL VLA 紧凑型系列包含三款型号: VLA-C2100 双10寸两分频全频扬声器,VLA-C265 双10寸两分频全频扬声器和VLA-C215S 双15寸低频扬声器。

    专为户外固定安装应用而设计

    VLA 紧凑型系列专为户外固定安装应用而设计,覆盖范围广,清晰度高,能够克服人群噪声,同时采用IP55级高强度玻纤和钢端板,创新设计防风防雨,适用于户外。

    客户对JBL VLA系列的反馈相当好,不少世界顶尖的场馆都在使用这个系列产品,”哈曼专业音视体育场馆解决方案经理Kevin Brown表示,“全新VLA紧凑型系列不仅延续了VLA系列的优良性能,同时在这个基础上,提供了一个更加紧凑的多功能解决方案,既适用于小型场馆,也适用于竞技场、圆顶体育场和大型表演场所。

JBL  VLA 紧凑型系列线阵

    JBL独有的差分驱动技术

    全新VLA紧凑型系列采用业界领先的JBL可变线阵(VLA)系列远距离扩声系统,运用JBL独有的差分驱动技术,具有延展的频率响应、高频率输出和低失真率。

    VLA紧凑型系列VLA-C2100的水平覆盖角度为100°,VLA-C265的水平覆盖角度为65°,多款型号配合使用,可以打造多种覆盖模式,为中小型体育场馆和运动场,或演讲人距离听众相当远的大型场合提供更紧凑强大的扩声解决方案。

    大号角负载模块设计,更宽广的指向性

    VLA紧凑型系列采用大号角负载模块设计,具有宽广的水平指向和高灵敏度。

    JBL VLA紧凑型系列不仅延续了VLA系列性能和成本两大优势,同时更多应用场景带来了一种更加紧凑型的解决方案,” 哈曼专业音视大型场馆解决方案总监Iain Gregory说,”它再次证明了我们哈曼不仅引领创新,同时将创新融入多种解决方案中,灵活地解决客户面临的难题。”

 标签:线阵JBLISE哈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