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欧风格:Amphion Argon5C中央声道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北欧风的居家设计很受到台湾许多现代家庭的喜爱,既然家里装潢已经用了北欧风,家中音响或家庭剧院当然也要有北欧气质,才能相得益彰,此时,来自芬兰的Amphion便是万中之选了。这款Argon5C是Argon系列的中央声道音箱,它的优点是高音单元完全置中,因此除了可当作中央声道,亦可做为主声道音箱或环绕声道使用,搭配弹性超高。

    Argon5C采3单元2音路低音反射式设计,配备1颗1寸钛振膜高音单元,及2颗5.25寸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以MTM方式排列。Argon5C当然也采用了Amphion独到的U/D/D扩散技术,它的特点是使从地板、天花板、侧墙反弹回来的声波更少,也就是说,让听者听到更少的房间音,而听到更多的直接音,也就是音乐。Argon5C备有黑色、白色与木纹3种涂装,再藉由中央浅号角的颜色变化,一共可提供5种颜色选择,足以妆点您优雅的北欧居家气氛,带来更舒适的氛围。

2.jpg

3.jpg

    器材规格

    Amphion Argon5C

    形式:3单元2音路低音反射式中央声道音箱

    单元:1寸钛振膜高音×1,5.25寸铝振膜中低音×2

    分频点:1,600Hz

    阻抗:4欧姆

    效率:90dB

    频率响应:42Hz~30kHz

    建议扩大机功率:10~150瓦

    尺寸:160×510×265mm(H×W×D)

    重量:11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