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力维斩获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河北省“互联网+扶贫”创新应用峰会(下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创新企业、领军人才获奖名单。在参评的225家企业中,中兴力维过关斩将,力揽两大奖项。其中,中兴力维“智慧城市信息共享平台”荣获2017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奖。同时,公司视频智能安全产品总工姚开方也被评为2017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创新领军人才。会议上,多家企业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中兴力维斩获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奖

中兴力维斩获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奖

    中兴力维视频信息共享平台,以网络统一管理平台iCAP为基础,内容共享平台为核心,融合多种业务应用,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多源信息采集、海量数据汇聚、智能分析处理、大数据深度挖掘、城市态势展报、惠民信息等多样化服务,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内容共享和业务共享,具有广汇聚、超融合、深加工、智运营、懂业务、慧管理等优势。

中兴力维斩获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奖

    企业代表上台领取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奖项

    依托在安防及电信领域二十多年核心技术积累,中兴力维视频信息共享平台获得了广泛的业内认可,先后获得”2017年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应用金奖”、“2017年度安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奖”、“2017年十大监控系统品牌”等殊荣。目前,该产品已经在银川智慧城市、湖北移动云监控平台、福建八闽文化云平台等项目中得到了成功部署和应用。

    未来,中兴力维将持续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高于一切”的目标导向,紧随云化与智能化的行业趋势,主动拥抱4G/5G通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升级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