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盘点

CREATOR快捷为APEC峰会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31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CREATOR快捷为APEC峰会护航

    11月18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巴新首都莫尔斯比港落下了帷幕。为满足巴新承办2018年APEC峰会需要,应巴新政府请求,中国政府对这个援建项目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巴新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国际新闻中心、宴会厅等一应俱全,在功能、美观、会议效果等方面,都获得了巴新政府和2018年APEC组委会的高度赞赏。

2018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盘点

    在这次巴新国际会议中心改造中,CREATOR快捷参与了项目的援建工作。对会议部分和音视频信号的传输和控制方面进行了优化。

    CREATOR快捷充分运用当前先进的音视频技术,结合该会议场所应用的需求,每个会议室都独立配备了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数字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全面打造了一个智能化、信息化的国际会议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