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盘点

小鸟全国巡展:一场关于效率的相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31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鸟全国巡展:一场关于效率的相遇

    4月26日,小鸟科技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在南宁正式启动。如果给这场巡展加一个形容词,那么它肯定跟效率相关。

    有时候,告别平庸的工具、系统,就能开启更高效率的全新可能。在小鸟的全国巡展中,你可以告别坐席区多余的鼠标键盘,告别传统单一功能的中控,告别低画质的信号传输,告别没有效率的工作系统。

2018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盘点

    小鸟此次展示的坐席管控方案和DMIS管控方案可以应用于城市的多个领域:交通、金融、电力、能源、司法···这些单个指挥中心又能实现互联互通,从而为构建一体化的智慧城市管控奠定基础。

    通过小鸟DMIS可视化管控系统,监控人员可以很好地完成日常指挥监看工作,以地铁为例,每一条线路的监控信号都可以在系统上实时监看到。单条线路的信号调取,只需简单一步,眼睛都在大屏上,效率尽在指点间。保持高效运转的同时,帮助人们时刻掌握住自己的节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