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31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开年的ISE,到随后相继举行Infocomm 2018北京展、美国展、成都展,安防展等等,时间如流水,一晃而过。2018年。 这一年,专业AV行业内大大小小的事情一件接一件,有令行业聚集的上市,有令人为之侧目的合作,有突破性的技术发展,也有经典的应用诞生……在此,我们就信号处理行业的一些典型事件进行了梳理,与大家一同回顾信号处理行业这一年发展的脉络!

    淳中科技上交所挂牌上市,迎来发展新篇章

    2月2日,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股票代码: 603516)。

2018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盘点

    淳中科技董事长、总经理何仕达、北京中 关村管委会主任助理孙凌、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运营官谢玮、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 理王黎祥等出席挂牌上市仪式并敲响了开市铜锣。

    淳中科技A股主板上市,开启了淳中科技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