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 LED可能成为AR眼镜的主流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6 作者:佚名

    尽管许多技术,包括LCoS、激光投影、AMOLED,被认为适合生产AR(增强现实)眼镜的显示产品,确保此类眼镜很轻并且可以长时间佩戴,但Digitimes Research认为,micro LED更可能成为AR可穿戴设备的主流技术。

    自谷歌眼镜推出以来,LCoS已成为AR眼镜的主导技术,因其比DLP(数字光处理)技术更适合缩小结构尺寸,并且功耗更低。微软也选择了LCoS路线。

    英特尔和加拿大初创公司North推出了基于激光束扫描的AR眼镜,其特征包括自发光,简化设计和高发光效率。不过有人担心这种技术可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因为激光束通过反射镜直接投射到视网膜上。

    AMOLED的自发光特点对人体无害,并有机会成为AR行业的主流。

    与AMOLED相比,micro LED具有更好的发光效率,更长的产品寿命和更快的响应时间,更适合AR头戴式设备。然而,micro LED显示产品的大规模生产仍存在许多瓶颈,导致更高的生产成本和更慢的商业化步伐。

    不过,苹果公司在收购LuxVue技术后正在努力开发micro LED技术,采用苹果技术制造的终端市场产品可能会在2019年推出,Digitimes Research认为,苹果推出的量产micro LED技术将受到其合作伙伴的欢迎,并吸引其他制造商效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