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国屏企倾情助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国屏企倾情助力

    事件回顾: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激情开战。本次世界杯上,来自中国的LED显示屏在多个体育场为比赛保驾护航。

    其中,艾比森为俄罗斯喀山竞技场、罗斯托夫竞技场和加里宁格勒体育场提供了A1099、A1699和C15 LED显示屏。为了应对当地严酷的气温考验,艾比森为A1099和A1699打造了不锈钢螺丝和锁具,铝板和绝缘电线。公司还提供了C15曲面显示屏,像素间距为15mm,厚度为80mm,较传统户外LED屏轻60%。

    青松显示屏安装在俄罗斯罗斯托夫球场。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国屏企倾情助力

    奥拓电子为本届世界杯提供了全部12座球场的比赛用屏以及新闻发布厅的背景屏。

    洲明科技LED显示屏亮相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四大主赛场,分别是卢日尼基体育场、喀山体育馆、莫尔多维亚竞技场、萨马拉竞技场,总面积逾4500平米。

    此外,还有散布俄罗斯各地的中国LED显示屏,共同见证了世界杯的狂热。

    点评: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一直是LED屏企的关注焦点。借助此次世界杯,中国LED显示屏进一步扩大了国际知名度,为中国品牌走向海外,以及体育营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