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

树立未来影院标准,三星推LED电影屏及影院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树立未来影院标准,三星推LED电影屏及影院解决方案

    事件回顾: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观影需求及影院创新需求,三星研发了全球首款配备HDR技术、超清4K分辨率的LED电影屏,并通过由商用小间距LED、个性化拼接大屏、智能数字标牌等多种显示设备及内容管理系统组成的复合式影院行业解决方案,从外到内全方位改造、升级现代影院,打造视听互动平台。

    其中,三星研发的全球首款LED 电影屏SCL-455,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符合数字版权保护(DCI)标准的LED显示屏,颠覆了人类延续百余年的传统投影和荧幕设备,创造了划时代的电影画质,并在使用寿命、安装维护等各方面均有大幅度的升级。

树立未来影院标准,三星推LED电影屏及影院解决方案

    三星LED电影屏拥有近10.3米的屏幕宽度,通过将超清4K分辨率(4,096 x 2,160)和HDR(高动态范围图像) 技术引入到大屏幕中,能提供高达146fL(500nit)的峰值亮度,相当于传统投影设备的10倍。三星LED电影屏呈现完美的色彩准确度(DCI-P3色域),统一、无失真、极富感染力的迷人画质,超越了标准电影屏幕的质量,让观众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

    不仅如此,三星LED电影屏还与哈曼JBL音频技术结合,创造出如临现场的听觉体验。这套顶尖的显示设备采用了大功率扬声器环绕屏幕的设计,置入了荣获专利的音频处理技术和JBL的环绕塑音系统(Sculpted Surround System)。如此配置完美地营造了精准的视觉和听觉环境,让观影者能够真实感受到影片创作者的独具匠心。

    点评:LED电影屏的推出,为小间距LED应用开启了新的可能,方案已于2018年2月和11月分别落户上海和北京万达影院,对于LED影院应用提供了参考标准,同时已全新介质为传统影院观影模式带来了变革,为影院运营模式创新也注入了新鲜血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