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

港珠澳大桥顺利开通,凝聚中国LED屏企智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港珠澳大桥顺利开通,凝聚中国LED屏企智慧

    事件回顾:总长达55公里,被誉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于2009年12月15日动工建设;2017年7月7日,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贯通;2018年2月6日,港珠澳大桥主体完成验收,于同年9月28日起进行粤港澳三地联合试运;10月24日上午9时,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2017年12月30日,港珠澳大桥全线亮灯,项目所有LED路灯、LED隧道灯、LED可变情报板、LED景观照明灯均由上海三思独家提供,这是中国乃至全球LED产品应用量最大的单项超级工程之一。

港珠澳大桥顺利开通,凝聚中国LED屏企智慧

    联建光电为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口岸收费站量身定制了232套高架LED信息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超强台风“山竹”肆掠后,232套联建光电LED信息显示系统“坚如磐石”,性能指标一切正常,其“超强防护、超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得以验证。

    为保障如此大型工程的顺利施工和稳定运行,中国LED屏企不仅采用了大量新技术,更以严格的高标准确保了产品能够耐受当地海洋盐雾侵袭、振动、大温差、台风雷暴等恶劣环境,为项目贡献了中国智慧。

    点评:如此大型项目对LED应用产品和智能控制系统的全方位采用,不仅为LED技术已成为大屏显示行业热门趋势提供了佐证,同时再次向世界展现出了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的实力,无疑将对全行业起到良好的标杆示范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