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

龙岗区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龙岗区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成立,艾比森联合华为等企业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事件回顾:4月9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正式开幕之际,深圳市龙岗区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成立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水仙厅同期举行。

    龙岗区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成立,艾比森联合华为等企业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龙岗区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是在龙岗区领导关心支持下,由龙岗区大数据管理局为指导单位,联手艾比森、华为、云天励飞、中软国际等7家龙岗区企业作为创始单位发起成立,属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联盟宗旨和愿景是围绕着国家、省、市智慧城市发展战略,整合区域智慧城市产业资源,通过市场需求牵引,聚集智慧城市相关产业组织,集聚政、产、学、研、资、介各方资源和优势服务智慧城市项目,构建覆盖全区的“政产学研资介”一体化的产业服务体系, 将自身打造成为龙岗区智慧城市领域的“大平台”,为政府、智慧城市相关企业及研发机构、智慧城市领域投融资机构等提供更便捷、更全面、更高端、更综合的对接服务。

    艾比森作为龙岗区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正式当选首届联盟理事单位,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出席发布会并为艾比森等标杆企业授牌。

    点评:联盟的成立无疑将助推智慧城市发展战略落地,同时也为小间距LED屏企创造更好的研发运营环境。艾比森的加盟,将对智慧城市技术落地提供参考标准,其携手华为为龙岗打造的全球最大智慧城市LED屏显示系统无疑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