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十二爆火的皓丽会议平板组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是的,这个双十二引爆全场的,居然是会议平板组合套装。

    11月皓丽推出组合标配套装,将智能笔、同屏器、移动底座与会议平板组合搭配,让用户选购更省心,价格更优惠。目前,皓丽各个尺寸超级会议平板均有组合搭配套餐,55寸至98寸,现已覆盖5个尺寸,全方位满足各式会议需求。

双十二爆火的皓丽会议平板组合

    对于组合装的爆红,皓哥确实感到出乎意料,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喜爱。据皓丽数据表明,消费者目前更喜欢采购组合套装。不仅可以得到更加巨大优惠力度,更可享受到一站式智慧会议模式。更可给到用户专业化建议,优化采购流程,避免用户重复下单,忘记下单,所造成困扰。

    从公司客服了解到,以前出售单品时,很多客户需自行购置配件,譬如智能笔,同屏器等,大大增加客户采购成本。

    在皓丽一直提倡把会议简单化,把会议设备做的简单易用的大前提下。在本地会议主体上突破,在绝大部分需求运用上,比如触摸书写、无线同屏展示,进行组合配件一同配套。

    而现行政策下,增加组合套装市场大环境下,给到用户相当大优惠力度,减少二次采购环节,在一定程度上,优化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减少行政开销,并取得不小成绩。

    现阶段,推出组合套装,主要分二大主流。会议平板、智能笔、同屏器,或者外加移动支架。组成会议室基本配置。而在具体价格选择上,组合配件越多,价格越实惠。

    接下来我们以小尺寸 ,55寸配置在小型洽谈会议室为例。详细介绍组合套装,为何受到广大用户喜爱。

    在选择功能诉求上,唯一的差别是可移动会议和固定会议模式。

    在配有支架的情况下,可移动显示大屏,可调整相对应水平高度,完全自由展示。在本地会议场景需求下,实现触摸书写、批注、文档演示等多种核心诉求。

    而配置相对应配件,有助于实现几大核心诉求快速实现,达到一机多用功能机制。

    众所周知,智能笔主要核心在于智能操控,并可流畅书写。然而,在不同场景领域下,更可实现多维度,多层次下的操作,如PPT文档演示情境下,上下翻页,远程遥控加减音视频音量等交互操作。

    同屏器,则不同于其他。绝大部分用户在购置会议平板时,都询问过同屏器,它作为参与电脑PC端,无线同屏主要交互设备,原来没有采购的,而又因为需求重新购买的也不在少数。

    一开始,用户或许并不知道,配件的具体用途,具备实际场景下功能价值。在其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需求,而又再次购买,浪费时间与精力。而套装组合的推出,多样化的组合,极大方便用户的选择。

    皓丽本着以简单会议的宗旨,以解决实际会议需求为纽带。在某种程度上,推出的组合套装,更是切实为用户着想的体现。

    皓丽,切实解决从采购,到具体需求问题,致力于成为以用户为中心的会议顾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