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为华榕云仓项目启动仪式发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榕云仓项目于2018年12月17日在福州宣布启动仪式,福建舞美协会,中国演艺设备协会相关领导出席至此及祝贺,福建演出行业演艺人员到场,华榕云仓总经理王波先生给大家陈述华榕云仓理念及发展模式。SE Audiotechnik为此次启动仪式保驾护航。

SE为华榕云仓项目启动仪式发声

    在舞台左右两侧,各堆叠了1组M-F3A无号角有源线阵列音箱,4只M-F3A堆叠2只M-F3A SUB组成无号角有源阵列扩声扩声系统为现场领导和嘉宾发声。

    华榕云仓是互联网共享经济时代下的产物,旨在为演出设备租赁企业提供设备托管与设备租赁平台,对内建立标准化设备仓储管理体系,对外通过规模化,平台化运营提升设备使用率,并借助互联网管理工具,实现云仓共享平台与演艺设备租赁企业双向交易,共享共赢。简单来说,分散的小租赁公司可将闲置音响放置在华融云仓的共享平台上,借用用户数众多的共享平台将音响租赁出去,只需付出很小一部分的平台服务费,就可对接国内众多音响使用者。同时,平台为音响使用者提供专业的咨询和音响匹配建议,音响应用与安装的专业知识与其他租用服务。

SE为华榕云仓项目启动仪式发声

    当今,互联网的工具为整合优质资源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提高了买卖双方的效率与便捷性,SE Audiotechnik的产品也因为云仓这样的共享平台,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了解和喜爱。 SE 源自德国,立足中国,面向世界,除了舒适的声音体验之外,SE的产品集“轻巧,便捷,灵活”于一体,内置DSP产品模块可在1-24只之间任意组合、搭配,因此也十分适用于互联网的销售模式。SE希望依托互联网的共享平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SE的品牌与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