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参与济南解放阁灯光投影秀,用光影再现泉城美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解放阁作为济南的标志性建筑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济南市规划实施了解放阁广场改造和灯光亮化工程。赢康参与了该项目的投影秀工程,为其进行了视音频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等工作。实施亮化工程后的解放阁,在夜幕下光影璀璨,墙体上荷塘月色如梦如幻,广场上的众多游客跟随不断变换的画面仿佛穿越历史时空,艺术与科技的跨界联合让拥有历史厚重感的解放阁焕发出崭新的生机。

赢康参与济南解放阁灯光投影秀,用光影再现泉城美景

    解放阁是一座楼阁式建筑,拥有宽阔的石筑台基,台基和阁楼之间、阁楼层级之间台阶众多,曲折而上,营造出层层相叠的视觉效果。这种建筑方式虽使阁楼看起来雄伟庄严,但却对画面的成像造成了很大困难,因为阁楼景深达40多米,投影不好聚焦,同时,解放阁广场现存的树木、绿植也对投影效果的呈现产生影响。

    赢康为该项目选用十台科视D20WU-HS激光投影机,分四层方式排布,分别针对同一平面不同纵深的载体进行投影,而投影机本身具有的出色画质播放和色彩还原功能,保证了影片在不同画面上的成像效果。经过精心的调试之后,十台投影机将影片画面完美投影在阁楼之上,生动逼真。

4 (2).jpg

5.jpg

    投影秀的内容以解放济南的历史和泉水文化为主,内容变化多样,跨越古今,为充分还原传说、战争、山水、荷花、科技等不同元素的画面内容,赢康采用7th sense 无损媒体播放器来进行视音频的无损、无压缩播放,达到多样画面内容的精美再现。并通过Alcorn 控制系统进行网络控制,保证了画面、声乐的同步播放。

    赢康拥有丰富的楼体投影、广场演出投影经验,曾参与过黑龙江七台河传奇广场投影秀、郑州美盛品牌宣传墙体投影秀、陕西丹鹤楼投影秀、古北水镇创意灯光秀、无锡5D光影秀、开封铁塔灯光秀等大量类似工程项目。并通过专业的技术、工程、售后团队和音视频系统的设计能力为客户打造出一场场视听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