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有效创建零售数字标牌内容 吸引受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7 作者:56iq编译

    虽然数字标牌在零售企业主中变得更加普遍,但对客户保留策略的理解变得至关重要。

    用户参与度的最初想法是为您的客户带来价值,同时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您需要了解如何最有效地利用广告展示,并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吸引您的受众。

    您应该记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线下业务不仅仅是相互竞争。他们需要具有创造力,才能与更灵活的在线替代品竞争。这就是智能数字标牌内容创作可能派上用场的地方。

    正如大多数创业者所知道的,保持较高的保留率比获取新客户更具成本效益。不管你是最初知道还是从你的错误中学到了。这个想法是留住你的客户,让他们对你的品牌忠诚尽可能长。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提供数字标牌内容创建的基础知识。这可以帮助您提高客户保留指标,从而提高零售业务转化率。

    用户满意度是关键

    首先,这是2018,你不会找到一个企业,设法让客户回来,而不满足他们的需求。

    让我们记住我们的老朋友Gary Vee,记住他把价值观作为你可能成功的支柱之一的想法。你知道这几天线下实体商店丢失了什么吗?是的,正是一套更大的来满足客户需求的工具。

    你经常看到人们在货架周围闲逛,浏览一些产品,试图在网上搜索评论、反馈和意见?有了数字标牌,你就不必再为此烦忧。

    那么,如何通过广告展示来提高顾客在店内的体验的方法有很多,而且远远超出你的想象。这是因为有了合适的软件,你就有机会提供任何动态内容。你将在这里创造自己的成功。

    最明显和实用的想包括:

    店内导航指引

    动态货架展示

    实时评论更新

    价格对比展示

    价格优惠展示

    数字标签可以让你的客户了解库存数据,最好的产品性能,甚至让他们知道有一个新的模式,他们应该尽快查看。

    确定立场

    研究表明,由于具有相似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超过60%的客户通常会保持对特定品牌的忠诚度。当我们说'代表什么'时,这就是我们的意思。

    当您开始使用品牌圣经时,您可能首先要设置您的品牌承诺的核心价值。我们敢打赌,你知道传达你的品牌所关注的所有要点是多么的困难,而不是失去客户的注意力。

    改变这一点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数字标牌网络解决方案向你的客户展示你的信息。然后你就可以逐渐提供信息,一步步地触及人们的心,丰富他们对品牌生活的参与。将你的广告展示作为建立品牌形象的平台,作为你宣扬和鼓舞追随者的舞台。56iq的智能零售数字标牌为品牌商门店数字化提供了可靠、高效的数字解决方案,智能互动和丰富的物联网应用、在线支付等深受用户喜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