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YDIANT的解决方案与ARTPLAYER媒体播放器的融合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56iq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内容管理系统(CMS)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Raydiant与丹麦公司ArtPlayer(隶属媒体播放器行业)建立了内容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主要专注于在医疗保健领域和酒店等环境中使用数字艺术来吸引和安抚客户、游客。

RAYDIANT的解决方案与ARTPLAYER媒体播放器的融合发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相关报道表示,ArtPlayer现在是Raydiant应用程序市场的一部分,用户可以激活当代一些最知名艺术家的流媒体艺术图像。作为订阅ArtPlayer的radiant用户,您可以使用任何支持radiant解决方案运行的屏幕播放器来显示您所选择的原始4K分辨率的艺术图像。根据标题、艺术家或情绪选择您希望展示的艺术作品。当选择快乐、平静、兴奋等情绪时,该应用程序将自动生成与之对应的视觉艺术图像。还可以设置显示相关参数,以便在背景中播放匹配情绪的音乐。作品的标题和与之对应的艺术家都显示在屏幕上,以及可选的自定义消息。无论您想要切换艺术图像,改变背景音乐,亦或更新屏幕上的消息,甚至管理您的ArtPlayer展示信息的方式,都可以。

    医疗保健一直是ArtPlayer的主要关注领域:医院、诊所和医生办公室的艺术作品画像可以减少患者的不适,缓解压力、舒缓紧张和焦虑的情绪,并在他们等待预约期间给他们带来娱乐。这在减少他们感知的等待时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病人非常喜欢沉浸在一个积极、充满正能量的环境和氛围当中。在一份报告中提及ArtPlayer的视觉效果能够帮助患者放松,并降低他们在抽血时的心率。还有人发现艺术可以增加痴呆症患者的快乐,减少他们的压力。

    在酒店、水疗中心、零售和工作场所等酒店业领域,Raydiant也看到了机遇和需求。研究表明,使用艺术作品或是画像装饰的办公室,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了15%,其中78%的人表示压力减轻了很多,67%的人表示工作场所的士气也因此提高了。

    ArtPlayer还与SignageLive、ScreenCloud、OOHScreen和Airtame建立了数字标牌软件合作伙伴关系。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具有优越兼容性和扩展性的56iq数字标牌系统,总是能以其优质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