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Magin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12 作者:佚名

    OLED微型显示器制造商eMagin日前报告了其2018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eMagin表示,受益于几个军方新项目以及商用业务的收益,该季度表现强劲。总收入为690万美元,同比增长60%,营业亏损13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00万美元)。包括认股权证价值的非现金变动,该公司本季度净利润较小。

    消费业务方面,eMagin表示已获得其一级消费电子合作伙伴之一的设计批准。eMagin的代工合作伙伴将为该客户生产用于显示原型的晶圆。eMagin表示,其直接发光OLED微型显示器具有宽视野,无纱窗效应,以及合作伙伴所需的高亮度。

    eMagin表示其截至2018年9月底的12个月订单额为1090万美元,较2017年底增加130万美元。该公司微型显示器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公司也因其OLED微型显示器的持续需求热情而受到鼓舞。第三季度末,该公司拥有620万美元现金和等价物,其ABL设施的借款可用性为490万美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