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签约5大战略伙伴 拿下全球首颗12纳米芯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4日,全球第一的家电生态品牌海尔携手5大“行业领跑”战略合作伙伴齐聚深圳,举行以“聚力共赢”为主题的海尔电视内容引领战略升级合作签约仪式。

    优酷、中幼国际教育、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江波龙FORESEE、晶晨Amlogic,五家各自领域的领跑者纷纷选择联手海尔电视。“王者+王者”的组合,令人对海尔电视未来在内容和硬件上的综合表现充满期待。

海尔签约5大战略伙伴 拿下全球首颗12纳米芯片

    幼教既是现代家庭的核心刚需,也是智能电视内容上的新蓝海。这次,海尔电视的五大合作伙伴中有三家是内容合作伙伴,其中更有两家与幼教内容相关,显得非常亮眼。海尔电视与幼教内容领域的NO.1合作,背后折射出的是海尔用户需求至上的核心理念,通过“智能硬件+内容升级”的战略,以专业的幼教资源和最新互动技术,搭建权威而有趣的智能幼教内容生态圈。比如京师智慧学堂、AR趣味拼图、名园直通车、全球首部4K动漫等,都是海尔电视通过和幼教行业领先者的智能合作,帮助家长足不出户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教育、陪伴、健康娱乐等核心刚需而进行的内容升级。

    4K片源的稀缺,使得当下很多4K电视并不能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4K体验。所以海尔电视一直强调,要为消费者提供真4K高品质消费体验的主张。海尔电视与阿里优酷的合作,就是要通过真4K内容制造+阿里云库的组合,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4K高品质体验。据悉,海尔电视全球首创的4K影视VIP俱乐部中,有超过2000部存储在阿里云库中的4K影片,而这还只是合作的伊始。

    除了“软实力”的聚合提升,海尔电视与江波龙FORESEE、晶晨Amlogic达成战略合作,打响电视行业硬件升级战。电视进入AI智能时代后,对运算和存储能力要求日益提高,新电视两年出现卡顿已经成为行业痛点。海尔电视发力硬件配置,超前布局128G大存储、抢占全球第一颗12纳米超级芯片,是海尔用户体验至上的企业理念的具象表现,也引领和推动行业整体发展进步。

    海尔电视致力于运用最新技术打造差异化的产品,通过三个行业第一的“里子”,达成为用户带来优质内容服务体验的“面子”。据了解,在海尔电视的成交数据中,其模块化电视销量行业第一,电视成套购买占比排名行业第一。而在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调查数据中,海尔更是已经连续十余年获评行业服务满意度第一的殊荣。

海尔签约5大战略伙伴 拿下全球首颗12纳米芯片

    这些“行业第一”是海尔自身对技术创新、内容搭建、服务升级的重视,也是背后强大合作伙伴资源的体现,更是海尔始终把解决用户需求摆在第一位的结果。此次战略签约发布会,海尔电视背后的行业领先合作伙伴走上前台,表明未来海尔电视将围绕幼教和真4K等用户需求,打造更完美的内容升级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