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教育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2号,占地约124亩。学校始建于1957年,其前身系琼山县三江华侨中学,于2003年9月更名为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现为海口市教育局直属中学。学校倡导 “严谨、求实、和谐、创新”的校风,以“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为办学理念,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办学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规范内部管理,以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

    在国家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大背景下,信息化教育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主流趋势,先进的教学装备为广大师生带来一流的学习环境,并有效提升了教学效率。根据实际教学需要,琼山华侨中学从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入了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本套方案着眼于信息化教学,为学校提供完备 IT 服务及软硬件环境支持。75寸SN液晶触摸一体机教学为主,教学白板软件DrawView为辅,搭配云计班班通教学资源平台组合而成。从整体上改善校园的“教”与“学”环境,创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艾博德教育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

    艾博德液晶触摸一体机是一款集电脑、电视、音响、投影机、电子白板、幕布六大多媒体设备为一体的交互式教学终端。Windows、Android双系统一体化设计,深度融合,均可独立实现白板书写和多种格式的多媒体课件播放;超窄金属拉丝边框,精致美观,屏幕防划防撞击,无利边圆角设计,保证学生的安全使用;两侧各16个快捷按键,让老师的教学更便捷、多元。

艾博德教育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

艾博德教育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

    DrawView是艾博德股份自主研发的一款白板教学软件,集备课、授课、远程教学、基础教育资源网集成为一体,满足各种授课教学需要的集成化教学工具。作为一款专为教学演示设计的软件,DrawView软件支持Windows、Mac OS、Android、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统一的操作标准,让老师运用轻松自如;软件支持等Word、Excel、PPT、PDF、CAD、PSD、CDR等常用格式文档,方便老师导入的文件进行修改、演示、讨论、标注;自定义快捷工具栏可根据不同科目自定义选择,搭配不同学科的教学资源,满足各科老师的操作及授课需求。

艾博德教育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

艾博德教育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

    前段时间,我们对学校的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回访,不少老师纷纷表示:“现在每天都会通过云计班班通在线资源平台下载各种教案、课件、素材和习题,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教学效率。”高三的刘老师说:“我仔细研究了一下,云计班班通在线资源平台的教学资源非常丰富,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百余种版本教材,涉及语、数、英、地、生、物、化、政、历等科目,让学生们享更多优质课程的同时,也为专家、教师、学生之间的互动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艾博德教育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

艾博德教育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华侨中学

    面对信息化教学带来的改变,琼山华侨中学的老师们通过不断地思考、实践,把技术与教学相融合,逐渐从普通的教学方式向现代化教学方式转变。而他们对信息化设备的运用也越来越得心应手,课堂也变得更加有趣、直观,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更是得到很大的提升。相信在未来,信息化的教学会给琼山华侨中学的师生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而艾博德股份也将砥砺前行,不断地探索、创新,研发出更多更好的教育信息化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