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2017年预计盈利75亿-78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佚名

    1月26日,京东方科技集团(京东方A:000725,京东方B:200725)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75亿元~7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三倍。

    “2017年,京东方物联网转型进一步深化,显示事业持续发力,福州8.5代线产能爬坡顺利,成都柔性6代线和合肥10.5代线相继投产,多条高世代线满产满销,产能释放强劲,规模化生产能力持续提升,在显示器(monitor)、笔记本电脑(notebook)、电视(TV)等大尺寸显示屏领域出货量稳步增长。”BOE(京东方)董秘刘洪峰表示,“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事业方面,京东方在艺术、车载、零售、健康等细分领域也加快布局,推出物联网细分市场解决方案。总体来说,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稳定在较高水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