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获市委书记点赞

来源:数虎图像 更新日期:2017-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再勇调研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展示中心。在参观过程中,李再勇观看、体验了多种多媒体高科技展项,对展示中心作出高度评价。

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获市委书记点赞

    大数据时代来临,大数据安全问题亟需解决,发展大数据安全产业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贵阳先试先行,按照“1+1+3+N”的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的总体思路,建成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为贵阳市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发展大数据产业提供强有力保障。

    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展示中心以国家战略-贵州使命-贵阳探索为主线,以“机遇·使命”、“探索·创新”、“聚力·发展”、“驱动·未来”四大板块为线索,通过多种展示手段和色彩应用,阐述了大数据安全产业在贵阳先行先试的意义、成果,为国家探索出一条大数据安全产业发展道路。

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获市委书记点赞

    展示中心坐落在外形酷似太空方舟的建筑群里,因此设计团队借用这个形状,将展厅设计主题定义为“空中安全方舟”。这个设计主题既符合建筑形状特征,又契合大数据的未来属性。

    展示中心的空间规划以“一体两翼,前后对应,突出中心”为主线,整体空间以雅色白、太空灰为主来深化空间调性,同时加以科技蓝的灯光和造型线条来提升空间气质。大数据安全主题、数据流、数据生命周期概念贯穿整个展馆,交互式展示国家大数据安全战略、贵州大数据安全产业规划和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成果。

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获市委书记点赞

    在互动体验方面,数虎图像采用人脸识别、体感互动、裸眼3D网络空间等大量多媒体高科技展示形式和10项消费级安全体验,再加之讲解引导、自由参观双模式,增强参观者互动沉浸式体验。

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获市委书记点赞

    当今社会发展已经进入大数据信息时代,大数据是未来智能城市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和依托,是穿行于未来城市上空的天网,也是未来城市安全屏障的重要防线。数虎图像以高科技化、互动化为设计特色,为展示中心量身打造多种多媒体展项,使之成为全国一流的“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展示窗口。

 标签:数虎VR虚拟现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