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谱华顿六类布线产品通过6连接点ETL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美国权威机构严格测试和重重考验,爱谱华顿六类布线产品最终通过行业要求最高的6连接点ETL认证。ETL认证是产品出口美国及加拿大所需的认证。ETL标志表示产品已经通过美国NRTL及或加拿大SCC的认可测试。ETL标志与UL或CSA标志具有等同的效力,并符合有关的安全标准。

    爱谱华顿六类布线产品通过ETL认证就意味着,它们已经满足了产品安全标准要求。这就标志着爱谱华顿六类布线产品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进一步提升了爱谱华顿的国际品牌形象,同时对于公司拓展国际业务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ETL六连接点测试模型模拟了实际布线应用中可能出现的多连接点、多接头损耗、多产品匹配的极端严苛情景,通过这一标准测试则意味者产品具有行业内最高标准的系统兼容性和极致性能。

    爱谱华顿综合布线产品践行高标准高要求的生产理念,保证了全系统的极佳电气性能匹配性。如爱谱华顿拥有专利设计的六类非屏蔽模块和六类非屏蔽配线架,采用了对等的材料,匹配兼容的电路补偿方案和相近工艺标准,从材料、设计乃至生产加工,全程考虑用户的现场使用需求,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网络传输体验。

    除了ETL认证,爱谱华顿在2017年之前还通过了美国最权威的UL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环保认证等等。每一项国际认证都见证了爱谱华顿为践行“做国际化的优秀民族企业,为全球的信息化传输与可视化管理奉献力量”而付出的努力,标志着爱谱华顿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不断提升,进一步拓宽了爱谱华顿的国际营销网络。爱谱华顿将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打造出国际化的优秀民族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