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中国电竞显示器出货量将超10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4 作者:叮当

    市场咨询公司Sigmaintell数据显示,随着电子竞技活动的日益普及,2018年中国的电竞显示器出货量预计将达107万台。

    2017年的出货量为45万台,其中冠捷科技(TPV Technology)为最大供应商,其次为惠科电子(HKC)和华硕电脑(Asustek Computer)。

    业内人士透露,中国蓬勃发展的数字游戏业务不仅吸引了冠捷、联想(Lenevo)等硬件厂商,还有腾讯、京东等互联网服务运营商纷纷抢滩。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台湾面板制造商友达光电(AUO)和群创(Innolux)也纷纷加大了游戏面板出货量,以实现增收。

    Sigmaintell指出,为响应大尺寸机型的市场需求,电竞显示器的生产正在转向专注于27、32及35英寸产品,且曲面显示器的比例也在不断上升。

    中国消费者对电竞显示器的购买力也在2017年第三季度开始增长,销售价格在1800元以上的机型销量大幅上涨。

    Digitimes Research预测,电竞显示器出货量预计将同比持续增长,到2020年,该类产品年出货量达500万台,届时市场将出现饱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